Friday, 10 February 2012

10/2..

第一次、
把自己的生活记录在部落格里.

一个男孩每天带着笑容
过日子傻里傻气的

有没有知道、他的背后藏了很多
悲伤、又找不到人
..不妨告诉你、那就是我.


曾经我以为、我们能有未来
曾经我以为、我努力你就会留在我身边
陪我度过下半生
曾经也因为你、我喜欢上海面宝宝 @@~

那些都是曾经吧?

相信3次爱情..

3次都绝望...

眼看着情侣们每天都甜蜜过日子、

而自己在那边羡慕、劝自己
别人能的自己也能 :) .


William 要相信自己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