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3 March 2012

祝你快乐、

曾经你告诉我、你对他还没放下..
我真的以为时间久了、你会忘了..

你说我对你太好、给你很大的压力 ..
可是这是我对女友的态度、你要我怎样改掉 ? ..

如果知道这样的结局、当初就不要接受我啊 ..
现在辛苦的是你、 伤的是我 ..

刚我有想过要免回、可是免回了有用么? 心不在我这..

当初我们应该当朋友、现在尴尬了、.. 也不懂要聊什么了、..
.
我的生日快到了、难道要我1个人渡过么?
我约的朋友、全部都以做工不能拿Off / 急需要钱、为借口.
我看透了、我也想通了、没去就没去、生日的是我、只要我开心就好、..

前阵子、还以为我对爱情没希望了、 哪里懂接受一个4天的恋情、老天在玩我么 ?
你懂你把我搞得好累.

当初是你要我答应你、我会对你真心、会珍惜你 .. 可是你不老实..

Chloe ..你说得对、以前开朗、每天搞笑的William 已经消失了、永远永远的消失、可是别怕..我不会自残 .
...对、我很坚持、可是不代表我不会流泪、是不是没看过1个大男人流泪 ?
严重被伤了4次、.. 累垮了、忽然要倒下..

如果有一天、我回到从前、
我真想变成、一个不懂爱情的人

真的不懂为什么4天的恋情、我放不下、
干、是不是我放了感情下去了 ..
可是我想念你的声音、每天听你的微笑声、
难道这些都要消失 ?


''我的字典里、全是放弃''

结束Facebook 的生活 :)

晚安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