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心情好差、我也不懂...
之前、为了生日的Meeting、已经觉得很压力了..
现在就剩下6天的时间、就到了、 7/4 约的人、一个一个失约、
失望...我也不会去要求那么多了、能出席的就出席吧 ..
7/4 - QueenBay <Skate>
为了放轻松自己、把压力全部压下 ..
心事也不懂要找谁讲、
William Zai 说 2/4 要带我出门、 :P 喝茶喇 !
2个大男人除了喝茶、还能做么? 哈哈
Chloe 、 谢谢你的礼物啊 :P ..
William Zai : 说得对、世界上女生不止你一个、我可以找到更好、
等缘分来了、你要逃也逃不了 :) ...
、、、、
,那些无法出席的朋友们、老实讲.. 我真的很失望、
那些和我一起玩的朋友、既然比不上和我不是很熟悉的 ..
他们能拿OFF、出席、可是你们...
我彻底无言、 你要生气.我也没办法、反正我已经说了、
我世界里、除了读书、就是做人看开、 ...
多几年、就要出国读书、 也得习惯一个人、身边没有朋友的生活 :)
全部计划好了、希望不会有差错 ;)
Jasmine Yeoh ..你乌鸦的 :P 我心情不好、你也不好 .. 到后来、还要我弄你开心 ..晕啊、
不要学我每天EMO啦、不好的 :P
-The End .